是夏陌不是夏末

抱歉

  尽管连坐制度已经废除了很多年,但是我还是会因为粉丝的一些动静连带着讨厌整个群体包括正主,反而不会去爱屋及乌。比如说昨天晚上敲了一晚上字把之前一直想写的星妹坑写完了,但是很遗憾在我写的时候看到了星妹批一个让我很不满的举动,就是把卡壳的梗拿去用并且拉踩(我本人认为那是拉踩),瞬间就天雷,本来还想直接把那篇文删掉但是想了想还是发表了,毕竟是自己的成果。但是由于这个点让我对这个cp十分的反感。除此之外还有今天在WBGQQ群星妹批在那里聊cp的事让我觉得很幼稚恶心,做出这些事情让我幻视看对家mh解的一系列无底线的事情。

  所以尽管我刚刚发完星妹的第一篇文并且入坑不久,我还是不得不要离开,回到卡壳这里。

  还有我本人是重度洁癖患者,但是我不会删文,对于好看的画作还是会点赞,只是不会再有任何产出。

评论